您的位置 首页 国乒资讯

许昕为长沙乒乓球爱好者支招

最强乒团·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长沙站日前在湖南德成学校举行。长沙站比赛不仅囊括了湖南省大多数地市的代表队,也有来自山东等地的球队前来参赛。最终李宁湖南师大夺得长沙站冠军,拿到了本年度最强乒团·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成都总决赛的第二张门票。

前国乒教练陆元盛现场与球迷们进行了趣味手机乒乓球比赛。奥运冠军许昕参加了赛前举行的论坛,分享了比赛经验。许昕说:“希望大家有一些突出的特点,能够在业余比赛中最大化地体现出自己的特点。同时根据不同的技术风格制定一些特色技战术,但基础还是把发球练好,也算是一种‘速成大法’。”

这项由中国乒协和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联合主办的赛事,此前已结束了首站成都站的比赛。本次长沙站比赛为第二站,接下来比赛还将在南京、杭州、保定、郑州、南通、广州等城市展开。(图片转自新华社 李治华制作)

关于作者: guoqiu_net

热门文章

发表评论